畊溪。  
null.

[太阳组良心出品]讨厌,我讨厌你

西/异米
OOC注意。
弃权:他们属于彼此,我只拥有脑洞。
——
“我跟你说,”Allen把头凑到架设在三脚架上的DV镜头前。
“我跟你说,Antonio是世界上最蠢的人。”
“真的,Andrew没法跟他比。”
红发小伙冲镜头眨眨眼,透过反光他隐约看见身后有人走过来。
“你在干什么?”Antonio好奇的凑过来,“录视频?”
“Yep.”Allen转身抱臂,正好挡住镜头,“跟老头子打赌输了。”
Antonio知道他指的是Oliver,另一个英/国,“打赌?赌什么?”
“赌Arthur会不会吃他的杯糕。”Allen翻了翻白眼,鬼知道Art是不是脑筋抽了竟然敢吃。
“......”
“然后Oli逼老子录视频,还说什么‘随便说说就好啦Oli很大度的’,切。”
“所以俺很好奇你说了什么。”
“我说你蠢。”Allen直言不讳。
“?”
“别用那种眼神看老子,显得你更蠢。”Allen动了动脖子,“你说你一天到晚除了番茄就是罗维诺罗维诺怎么怎么样,老子真不敢相信当初是你们兄弟俩第一个找上门来的。”
“总之你就是蠢,老子讨厌你。”Allen闭着眼睛说着。
“呼说完了,舒坦...Shit你靠这么近干嘛?”Antonio的呼吸很近,他睁开眼,正好和对面那家伙鼻尖碰鼻尖。
“看来Jones小朋友对俺误会很大呢...”
“哈?那是事...唔...”
绵长的一吻,西/班/牙的吻技好的令人生厌却又欲罢不能,Allen发狠的咬破了Antonio的嘴唇,对方吃痛结束了这个吻,嘴唇上鲜艳的红使Antonio看上去分外性感。
“嘶...没事儿,”Antonio笑嘻嘻的轻拽住Allen的领带,另一只手覆盖住DV的镜头。
“反正...有的是时间解除这个误会。”
——
后来。
Oliver:Well他们不知道把DV关了吗。[默然]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