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太阳组良心出品]早起发现枕头旁边多了只魔王大人01

是之前那辆车的所谓前传。
轻松扯淡向大概。
国西/魔玉米
弃权:他们属于彼此,我只拥有脑洞。
——
[最后那句话我是不信的]
大家好,俺是Antonio·名字太长不予显示,俺可以对着菜园子里的番茄发誓俺的起床方式没有问题。

[你走错了这不是进●的巨人片场]
“所以这是什么。”西/班/牙拎着那坨?在自己枕头旁边发现的不明人形物走到窗户边。
“你等一下我是活的!”
明显被吓到的Antonio手一抖,真的扔下去了。
“Fuxk!”
事后事故的另一当事人回忆起被巨人[bushi]支配的恐惧。
“支配个汉堡噢。”Alfred揉揉鼻子,“他家满共就一层楼。”

[傻了吧这里是地球]
Alfred就是那坨不明人形物,还长翅膀呢。
“我是从魔界来的魔王大人,怕了吧?!”小Alfred扇呼着迷你翅膀,语气很是骄傲。
“...噢。”Antonio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打了个哈欠。
“愚蠢的人类你竟然不怕!?”
“俺是国家。”
“国家是什么?”
被面前这个黑皮用一种关爱烂番茄的眼神注视的Alfred很不爽。

[耿直country]
“我真的是恶魔!只是一个不小心掉到人界了而已!”
“您可真不小心。”
“你难道不信吗?”
“......”实不相瞒,不信。

[所以快还给俺啦俺会失眠的]
“你要是做点什么说不定俺就信了。”
“好吧好吧。”
接着Antonio便目睹了自己的番茄红抱枕不翼而飞的全过程。
“信不信?”
“...信...”

评论
热度(8)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