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夏家]What you need.

摸鱼。
这不是车![是半路抛锚的车]我驾照都还•没•考•出![Wait]
SA注意。
声明:OOC属于我,他们不属于我。
——
“What you need is a toy.”
难得回家的Alex把纸袋递给年幼的Scott,孩子闪烁着好奇的目光拆开,随即变得惊喜。
“Model plane!”Scott兴奋的在原地转圈圈,接着抱住比自己高太多的年轻人。
“Thank you,bro...brother!”
Scott拼着这个不很熟悉的称呼,换来Alex嘴角向上的弧度。
“You're welcome,dear.”

“What you need is a hug.”
“Come in,please.”听到敲门声的Scott想要起身,但最终只是淡淡的回应。
他双眼覆着布料,很难独立行走。
“Hey,brother!”Alex走进来,Scott正头低着发呆。
“Umm...you don't look so well.”
“...I just hate my eyes,”Scott抬头——他不知道Alex站在哪里,但他还是望着某个方向。
“You know,they're harmful...”
“No,”Alex打断他的话,“they will never be harmful if you believe they're not harmful.”
他给了自己的弟弟一个大大的充满安全感的拥抱。
“Try to let your ability become a useful thing for yourself.”
Scott靠在Alex怀里没有说话,只是被泪水打湿的纱布说明了一切。

“What you need is a chance.”
“Where is Alex?”Scott的瞳孔有一瞬间的收缩。
“...I've saved everyone. ”银发的男孩有些困惑的看看他。
“He was too close to that...”Hank惋惜的看着学校的废墟。
“Alex!!!!”Scott冲向离他最近的残骸,这里,那里,都没有Alex的踪迹。
“Why...why did it happen to me...”他崩溃的抱住头,对着焦黑的土地呢喃。
无人回答。
可恶...可恶啊!
如果他回来的再早一点,说不定这一切就...
他需要的不过是一个机会罢了。
但谁又会给他呢?

“What you need is a surprise.”
天启一战后,一切都恢复了他们原来的样子——怎么可能。
Jean安抚的拍了拍有些消沉的Scott。
“Your brother won't want you to be unhappy...Wait!!”
“What?”Scott被Jean突然拔高的声音吓了一跳。
“Alex!It's Alex!”Jean按着太阳穴,“He's still ALIVE!!!”
“...Are you kidding?”Scott显然还没反应过来。
“Of course not,”Jean做了一个深呼吸,“I know where he is!”
......
Scott不得不说,这是他得到过的最大的surprise。
当然,是好的surprise。

[肉渣部分走渣浪,链接见评论。如果还是看不了的话就直接走我微博ID:Rosita_拖稿小能手。(反正就那一篇文(揍))
我挺怕智障lof吞我文的。]
end.
没错我卡肉你们打我啊!
打人别打脸!
发现自己如果不是为了开车而开车的话写的还挺666。
总之祝看的愉快。

评论(2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