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夏家]活在我的世界里的你

有一种人,一考试完就发玻璃渣。
AS。
ooc可能有。
普通人AU,作家Scott设定。
这装逼的题目啧啧啧。
——
Alex轻轻推开虚掩着的卧室门——那还是他刚刚出去时顺手带上的。
“Scotty,不早了起床吧。”他隔着被子推了推Scott的肩膀。
“Bro你不要吵...再睡一会儿就五分钟...”Scott转了个身惬意的蹭了蹭枕头。
“你今天不是要去出版社吗?”Alex也不再强迫他,坐在床边,“你不想迟到对吧?”
“...烦人的日程...”Scott掀开被子有些恼火[起床气]的坐起来。
顺便扳着他老哥的脑袋来了个结结实实的morning kiss。
后者自然是毫不犹豫的迅速夺回主动权。
“早安bro——”
“早安亲爱的弟弟。”
——
“Mr.Summers,也许您需要一次彻彻底底的休息?您最近很累的样子。”
“Maybe,最好如此。我正好可以出去痛快玩一通,和我哥。”
“......”对方沉默了一下,“那么就这样吧,对了,您如果不舒服的话最好去一趟医院。”
“医院?为什么要去医院?你可不要诅咒我啊!”Scott笑了笑,扭头看向门口——Alex站在那里等他。
“没别的事的话我先走了,bye.”
对方脸色复杂的目送Scott离开,眼神扫过手里的报纸。
[知名作家Scott Summers疑似患有臆想症,或将退出文坛。]
——
“Bro想去哪里玩呢?”
“无所谓啦,反正有Scotty的地方我都喜欢。”
“我也是。”
月台前,他们拥抱接吻,无视路人惊诧的眼神。
纵使伸手,Scott触摸到的只有空气。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