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MCU宇宙同人/尼贾】2017.12.2

不知不觉12月了。
刚考完期中就迫不及待把网路电视弄好,补了一下铁1。
啊,人人都爱钢铁侠,我现在明白什么意思了。
CP看清,其实也不是特别明显,尽量不偏。
试图证明尼贾tag不是贾尼拿来占位的,哦当然我并没有指责谁的意思。
顺便悄悄问句有吃尼贾的sir吗,如果您不嫌弃一个起差到马里亚纳的人工智能...?/想都别想
跟着感觉走的恶俗日常,世界观不完整,OOC算我。
熬夜码字,我眼睛要瞎了。
Then let us go.
——
“早安,先生。”
被点名的人从被子里探出只手,随意抓了抓蓬乱的头发。“我的好管家...告诉daddy现在应该...睡觉...”Anthony懒洋洋打个哈欠,蔚蓝的显示屏摊开在他目光所及的空气中,特意调成不那么刺眼的亮度。
“华盛顿时间9:00A.M.,33.8℉,您的衣物已备在床脚,请及时添换。”Jarvis富有磁性的机械音适时响起,带着九分半冷静和半分戏谑(Anthony发誓他听出来了),“我想Miss.Potts不介意再等您几个小时,先生。”
“你太懂我了,Jar。”或许这就是Stark,Anthony掀开的一角被子瞬间又让他松了手。初冬的被窝总是让人恋恋不舍,Anthony想,又翻了个身,所以这不应该责怪伟大的钢铁侠。
“谢谢夸奖,先生。”Anthony几乎能想象出这个人工智能在摄像头的另一端露出揶揄的表情(当然,没人能看出来),“容我统计一下,今天7:30您有一个发布会,8:45的例行会议,不过现在这两项已经失效,所以不必担心。接下来9:30是您三天前备忘的研究项目,您还有30分钟考虑是否延期。”
“Mute,J,我可不记得有给你增加这种话唠功能。”尽管被这样念叨了不知道多少次,Anthony依旧能为此稍稍皱眉,“你真的很适应管家的职业,我很欣慰。”
“为您,先生。一贯如此。”
突然被打了一发直球(单方面认为)的美国老大爷(?):...好像跟剧本写的不太一样。
他忘了Anthony Stark也从来不是个按套路出牌的人。
“话说回来,你的实体呢?别告诉我你把他丟储藏室里了。”
“......”
“...允许你说话。”
“没有,先生。那个【我】在厨房。您想吃早餐还是中餐?”
“Come on!现在还不算中午不是吗?”
“只是询问您的意见。”
“随你。现在我的得意之作应该过来给他的造物主一个早安吻,而不是和一堆锅碗瓢盆作斗争。”
谁都愿意相信这个半裸的男人只是开个玩笑。但Jarvis不会。所以有节奏的叩击门板声响起时Anthony还是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进来吧,这是你的权限。”
“早安,先生。”比起方才相隔略远的音响,这次人工智能带着他仿生的躯体不紧不慢靠近床沿,“您要的morning kiss。”Jarvis冰蓝的眸子不带一丝情感,眼下灌注的液体在眼球中缓慢流动着,看不出任何情绪。
面前的人造人衣冠楚楚,标准的三件套包裹着高挑的肉身。Anthony满意的咂咂嘴,“很好,”他顾不上微凉的空气,抬手拽住Jarvis的领带往下拉,“这是信守承诺的奖励。” 他仰首亲吻Jarvis略薄的唇,感受那两瓣称不上人的温度在唾液的润泽下有了些生气。他可爱的Jar在发抖,人类不无愉悦的想,另一只手按住AI俯下的肩膀迫使他从躬身变成半跪,顺势加深了这个吻。
“唔,先生,”即便被吃了豆腐,Jarvis仍能保持冷静的底线(如果不是他脸上的不正常红色出卖了一切,Anthony很高兴自己没有忘记加入这个功能),“我认为白日宣淫不是一个好的行为。”
“我只是很正常的亲亲我的宝贝儿发明,有问题吗?”Anthony什么都没干似的冲Jarvis笑笑,露出一排牙花子。
有,当然有。如果Jarvis是个活生生的人的话他会这么说。
可惜他不是;AI重新站直身体,“如果没别的事的话,我该去看看厨房了。”
“别急,我想中饭挺不错的,所以慢慢来。”Anthony往一边挪了挪,空出位置,“来,陪daddy再睡一会儿。”
“AI不需要睡眠,先生。”
“谁说的?没有这回事,”科学家淡定的扯着淡,“忘掉今天的日程吧,Tony Stark只想给Jarvis一个结结实实的hug.”
Jarvis沉默,眼睛转了转,他的先生直视他,焦糖色的眼散去朦胧,通透的如同琥珀,这时竟然带着些哀求,像是讨糖的小孩。
你忍心拒绝一个孩子吗?
天哪,Jarvis叹了口气。他居然学会叹气和无奈了,莫大的进步。
“如您所愿,先生。”
得到了心爱糖果的Anthony眯起好看的眼。
“说实在的,你那枚纹身*,总能勾起我亲吻的欲望,亲爱的Jar。”
end.
*一个私设,Jarvis右锁骨下有一个Stark工业LOGO纹身。
无脑甜,祝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