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王者荣耀相关/铠白】没题目嗯

给北极圈CP添砖加瓦。
梗来自之前和两个旁友的开房(。)三打五。
CP铠白,就结尾一丢丢CP向。
流水账。
OOC算我的。
各种弃权。
*一个老狄继续求专白/你丫烦不烦
这篇完了就长弧。
——
峡谷今天的天气真不错,甄姬一边在中路清着兵线一边想,阿宓也要试着开心起来。
然而很快就被信号打破。
[李白:请求支援!]
果然三打五还是有些力不从心。李白视线在信号旋转的CD上停留了一瞬,左手并起两指划过青莲剑的剑脊,就地画下神来之笔,抵住来势汹汹的敌人。
既然选择了上路就必然面对电脑2-1-2中那个2,李白咬了咬泛白的唇。被迫远离野区的他难以刷出青莲剑歌,挥起优美弧度的剑只能在一二技能上徘徊。
他抬头看了一眼见底的血条。
中路的甄姬姑娘,自己自然是不能让她冒这个险——那么只剩下下路那位。
走下路之人李白认识,在他被分到守卫长城的任务之后就没少和这人打过照面。
铠,那个神秘的男人。李白对他的认识也仅仅停留在[剑术不错]和[人有些冷啊]之间。
于是李白跃起第三次将进酒,闪回高地塔之前他看到墨子的机关重炮对准了自己。
[墨子 击杀 李白]
眼前变成灰暗的同时李白调出聊天页面(他挺喜欢这个死后还能交流的设定),这时一条新的信号蹦了出来。
[铠:等等我,马上到。]
“嗨兄弟,”李白颇无奈的躺在原地,“你这有点晚啊。”
“抱歉。”寡言少语向来是铠的特点,也在李白的意料之内。
一手在显示屏上敲击,铠抬起另一手接住飞回的锋刃,收走一波兵线。这一路的敌人还有二十多秒复活,加上赶过来的时间...铠握起刃柄,在上路高地塔打了个注意的标识。
“来了。”
从下路赶往上路需要多久。
可以很长,铠调整视野,上路高地看来是保不住了。
可以很短,尚未等敌人反应过来,铠已是手中刀刃抛出,在人堆中跳跃几次发出金属碰撞的脆响。同时铠向前的动作不变,飞回的刃带来的后坐力也无法阻止他二次突进弹飞对手,径直将敌人推入残血的高地塔,一套连击收割人头。
铠暗暗叹了口气。这时系统又提示下路高地正在受到攻击。
铠捶捶后脖颈,略有放松的手复又攥紧。
“大河之剑,天上来!”
因为隔了段距离而变轻但确确实实存在的声音传入脑海,带了点嚣张恣意和豪迈畅快。
“算是报了你的施救之恩吧。”李白不再看那二杀的提示,与铠交换位置而在中路相遇时他这么说,“不然李某心里都觉别扭。”
“不必,”铠目光直视前方,只在经过李白身边时偏了偏头,“报答方式,有的是。”
步伐仍不停,李白抬手摸了摸脸。
刚才这家伙是亲了自己吧,是吧是吧。
***
甄姬:呵呵,死给。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