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夏家]同居三十题3

声明:OOC属于我,他们不属于我。
一大波眼镜组注意。
[我终于发现自己每一章的时间线都不一样,所以千万别连起来看。你会崩溃的。]
[这章写的真他妈烂。]
——
伴随着下课铃响,早就有一大批熊孩子欢呼着冲出教室。
Scott慢条斯理的整理书本,寻思着晚上干什么。
Alex被教授塞了一堆任务,估计晚上要忙到很晚——自诩好学生的Scott当然是不会去打扰自己的bro的。
眼前一道银光闪过,Scott慢悠悠的抬头,Peter坐在他桌子的一角上。
“队长晚上有空吗?”Peter晃了晃手里的盒子。
“有,怎?”
“陪我看恐怖片吧!”
“我...”在Peter晶晶亮的眼神注视下,Scott到了嘴边的[不]硬生生变成了[好]。
他还年轻,不想被烦死。
——
说句实话Scott不太懂Peter为什么要看恐怖片。
“这个女鬼一点也不恐怖队长你看她头发还没你的长啧啧啧我要是导演绝对不找这样的演员。”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撞墙了叫你作死!”
Scott:Excuse me?
托Peter的福,好好的恐怖片在Scott眼里完全是喜剧片。
也托Peter的福,Scott完全没记住剧情。
再说句实话,Scott自己是有点怕鬼的,真的,就一点点。
以至于后半夜Scott被自己的梦吓醒,迷迷糊糊的发现自己竟然在沙发上睡死了。
噢管他呢...Scott翻了个身想继续睡。
然后就被拦腰抱了起来。
“!!!”
“嘘,是我。”
熟悉的声音,Scott绷紧的身体马上放松下来——顺便感叹了一下不愧是老兵啊抱个大老爷们儿都不带哼唧一下的。
Alex瞥了一眼隔壁沙发上睡的四仰八叉的Peter,并考虑了一下要不要打电话给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红眼珠子赌王。[x]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Remy:阿嚏。[揉揉鼻子洗牌]]
他把Scott抱到他们的房间里,把他放了下来。
“你可真是悠闲啊。”Alex抱着胳膊,挑挑好看的眉。
“看看恐怖片而已,”Scott嘴角勾起一个十分微妙的弧度。
“还是说你在吃醋?”Scott顿了顿,“吃电影的醋?Hey guys别逗了!”
“不是,”出乎意料的Alex摇了摇头,“只是突然想起你很小的时候...”
接着他满意的看到青年的表情僵硬了——尽管他看不到他的许多表情。
“Stop!”Scott脸有些红。
“哇Scotty小时候,怕鬼怕的要死呢...”
“Alex!”Scott抬手作势要打他。
青年线条分明的手腕被抓住,Alex微微低头,吻住那对因为情绪激动而微微颤抖的唇瓣。
“不过呢,我会保护你的,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Scott推开他,“你的队长不需要你的保护,my dear brother.”
然后他又主动凑上去,甚至张开嘴让Alex掠夺。
“不过我很高兴,我的未来有你。”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