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多cp]这里是Peter的私人博客

突如其来的脑洞,觉得还挺好玩儿的。
时间线天启之后,为了打发养伤的无聊时间而开始写博客的小天使。
谁知道那个时候有没有电脑呢。
可能后期会出场的cp看tag,占抱歉。
声明:OOC属于我,他们不属于我。
——
▲月●日 天气:多云 心情:有些烦躁
好无聊啊!!!
为什么我还不能拆石膏!!!???
身为一个速跑者怎么可以被禁锢在床上呢!
不过感觉还不错,每天都有人来看望我。还有千欢推荐的这个东西,嗯就是我现在在写的这个,她说可以缓解一下我的心情。
虽然其实我还是怀念吃豆人。
现在我在干什么呢,除了打字还偶尔听到房间外面的声音。
什么[不要碰我的翅膀!][天使我错了QAQ][WarrenKurt不要打扰到Peter休息]之类的。
前两句一听就是Kurt和被他从战场上拖回来的Warren的日常傻白甜对话。
至于后面那句好像是我妈[划去]教授???
说到教授我就来气。
噢并不是因为教授本人,我是说万磁王。
撇开我依旧认亲失败不谈,我真心觉得他的中二病该治治了。
——不过一定治不好。
万磁王[还是这么称呼他好了]和教授上次告白啊不是告别的时候我记得我也在场好像——为什么我腿还没好又被抓去搞排场。
我还拍照留念了,差点被Raven发现。
当时这两位感动天地的说了半天我还以为万磁王是真铁了心打算离开了。
结果我还是太天真。
第二天他老人家又理直气壮的出现在了学校里。
EXM???黑人问号脸???
不是说好抬脚走人的吗这不科学。
噢我忘了他的脑回路不能用普通人的思维去理解。
更何况学校里还有个教授。
我可能是知道了什么,啧啧。
——
评论:
X:Peter你还没睡:)
追不到我哈哈哈 回复 X:门外那两个不也没睡吗?
X 回复 追不到我哈哈哈:你是伤患,伤患需要休息。
追不到我哈哈哈 回复 X:这都不是事儿啦很快就会好的。
X 回复 追不到我哈哈哈:要么我告诉Scott你偷了他的零食:)
追不到我哈哈哈 回复 X:马上就睡_(:з」∠)_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