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seer混合同人][跨界银色组]嘿你也是银色的!

我不是小学生谢谢。
偶然调到少儿频道看了会儿雷神崛起,正好是我卡修斯小天使实力玩弄敌方小喽啰。
卡修斯也是速度很快的精灵呢...那么脑洞get√
吃我跨队安利。
快银和卡修斯,都很快,都是银白色的,都很熊,还都有一个穿衣品味独特的监护人[……]。
友谊向友谊向友谊向。
不要在意语言问题,英语是国际语言嘛xxx
参考EP的快银造型和雷神崛起的卡修斯造型。[不喜欢拟人orz]
声明:OOC属于我,他们不属于我。
——
1.
今天天气真不错,Peter站在学校门口惬意的伸了个懒腰。
现在还早,他也不过是刚绕着教学楼跑了五十圈而已。
“嘿那边的让一下!”
Peter愣了一下,一扭头...
“彭——”
“WTF!”
2.
卡修斯其实挺倒霉的。
睡觉之前还在自个儿房间里头呢醒过来就狗血的穿越了。
卡修斯望着陌生的景色有些懵逼。
下意识的他选择了跑路。
没有什么事是跑一圈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跑两圈。
结果就撞到人了呗。
——事实上几乎是只见过机器人的卡修斯并不是很清楚[人]长什么样子。
反正应该不是赛小息他们那样。卡修斯心想。
3.
“痛死了...哇你是什么东西?”Peter揉了揉脑袋,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这个奇怪的生物。
“......”被布莱克教育[不要和陌生精灵说话]的[自认为是]好孩子卡修斯。
“你怎么不说话啊?Wow你还有尾巴,是Kurt的亲戚吗?”
“......”谁能告诉我Kurt是谁。
“好无聊噢你,”Peter抓抓蓬乱的银发,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
“喏,给你,”他把棒棒糖硬塞进卡修斯的爪子里,“总感觉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诶,这是棒棒糖,很好吃的。”
“...我叫卡修斯。”卡修斯甩甩尾巴,拆开棒棒糖的外包装。
他把糖塞进嘴里。
真的很好吃。卡修斯心想。
4.
Peter友好的拍了拍卡修斯的后背。
“我叫Peter!吃了我的糖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
“咦!!!???”
5.
“教授教授!我在外面捡到一个好朋友!”
“Peter...好朋友不能用[捡]当动词...”Charles无奈的扶额。
卡修斯跟在Peter后面,有些好奇的东张西望。
这里到处都是他只有在书上才见过的[人]。
Charles看清卡修斯的全貌,瞳孔微微收缩了一下。
“噢你...有些眼熟...”
6.
“Charles!”让全世界头疼的万磁王风风火火跑进来。
“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生物——”Erik瞄见卡修斯,“这位是谁?”
“卡修斯?”紧随Erik进来的是一个身穿紫色衣袍的生物。
看到来者的卡修斯差点被糖卡住喉咙。
“布莱克!?你怎么在这儿!??!”
“这个问题应该我来问你才对。”布莱克送给他一个[你是傻逼吗]的眼神。
7.
目睹了认亲[bushi]现场的Peter总觉得这一切莫名眼熟。
他弱弱的举手:“所以可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吗...”
8.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卡修斯把头搁在布莱克肩膀上——后者嫌弃的把他推开。
“准确的说我们来自未来,”布莱克接上话茬,“在我们的记载里,地球——应该就是这颗星球——已经完全报废了。”
Peter眨巴眨巴眼珠子。
“说白了是不是我们都死光了?”
“......”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被除了卡修斯之外的人噎的说不出话的布莱克。
卡修斯:布莱克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9.
总之日子还是要过,两位来自未来的友人...也不算人,在泽维尔学院暂时住了下来。
每天被各种人用好奇的眼神看的卡修斯莫名有些开心。
当然还有...
“卡修斯我抓到你了!今天去比一比谁跑的更快吧!!”
“不——!!!”
两团银色的旋风绕着教学楼飞快的打转。
......
布莱克:你也是不容易。[tea]
Erik:彼此彼此。[tea]
10.
至于这两位改怎么回去的问题,Charles表示,不是有Hank吗?
Hank:为什么又是我。
Charles:因为你是我们学校唯一一个科学家。
Hank:挺有道理的我选择死亡。
Raven:老哥你放过我男朋友他还年轻!

评论(5)
热度(12)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