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夏家]每天都是你的生日。

ASA无差。有些精神失常的小小队注意。又领了便当的哥哥注意。普通人AU但Scott还戴着红石英眼镜注意。
声明:OOC属于我,他们不属于我。
这就是个小短,很久不写文了试水。
——
Scott早早的起床。
他细心的叠好被子,穿上舒适的衬衫和休闲裤。噢还有他那造型独特的眼镜。
Scott哼着小曲出门。
“早上好!”他向他遇见的每一个人打招呼,“今天是我哥哥的生日噢!”
Scott走进街角的蛋糕店。
“早安先生!”他问做蛋糕的伙计,“给兄长过生日的话什么口味的蛋糕比较好?”
Scott挑选着蜡烛。
“Aley几岁了呢...算了管他呢。”
Scott路过商店。
“老板,这副墨镜多少钱?”
Scott回到家里。
“啊累死我了...但真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呐。”
Scott经过卧室。
“Alex?Where are you?”
Scott向客厅张望。
“不在吗?”
Scott看看后花园。
“嘿伙计别躲了,我知道你在家!”
Scott走进书房。
“Alex...Alex...”
Scott捡起一张黑白照片。
“Alex...你笑的真好看。”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Scott终于想起来。





Alex...Alex他早就不在了啊。





Scott早早的起床。
end.
果然我连玻璃渣都不会写了。orz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