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多人]男神向你告白①

为什么我会想写这玩意儿,今天不是情人节也不是愚人节啊[喂!]
满足一下自己也满足一下各位的小九九。
声明:ooc属于我,他们不属于我。
有能力注意——
——
男神向你告白①

Scott:
他戴着那副永远不离鼻梁的眼镜——你当然知道如果它被摘下来后果有多严重。
“Good morning,”他一手抱着一叠讲课用的资料,从你身边掠过。
“Morning...”你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向你打招呼。
直到再次碰面他把折叠精致的卡片递给你。
“我的世界永远是红色的。”他依旧挂着云淡风轻的微笑。
“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眼里不同的色彩吗?”

Alex:
他似乎总是被别人称为[白马王子]。
事实也确实如此,他金发碧眼,帅气又多才。
当然还有他那变态如他弟的能力。
“我现在可以控制量子波了噢,”他用小勺子在卡布奇诺的泡沫上画着什么,同时提醒胡思乱想的你。
“所以不用担心会被我伤害。”
他把咖啡杯推到你面前——奶泡和上面均匀的巧克力粉被画成爱心的形状。
“Just stay by my side.”他说。

Logan:
你盯着他头上迷之翘起来的两撮头发发呆。
好想摸一摸啊...你想。
“喂。”回过神来他早就诡异的看着你,“看什么呢!”
“啊?噢噢噢对不起...”你意识到随意盯着别人是不礼貌的行为,有些局促的低下头。
然而他臭着一张脸在你面前蹲下。
“???”
“摸吧,傻子。”
[以下毁气氛]
你莫名想到邻居家养的哈士奇。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