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夏家]同居三十题2

好久不写糖了,主要是因为没有虐梗。[???
依旧AS,嗷嗷嗷我要看别人开车,我不会开!
捣蛋二人组出没
从今天开始的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
2.一起外出购物
Scott死活没想清楚教授怎么就[慈悲为怀的]放自己出来了。
他仍然记得走之前Peter一脸[你敢不答应我就死给你看]的表情。
“兄弟零食记得给我带点!”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好那我拒绝。”
“队友爱呢!?”
“没有那种玩意儿。”
当然机智如Scott明白教授肯定不会让他这个危险源独自出来的。
“所以...”Scott挑挑眉,“你就跟着来了?”
“说什么呐。”Alex对着某块反光的墙砖整理自己的头发,“我好歹是比你资历老的老师吧,你还是我学生来着。”
“老师难道不应该保护学生吗?”Alex眨眨蔚蓝的眼睛,走进超市。
“你似乎比我还危险...”Scott扶了扶眼镜,一边跟着他的老哥一边腹诽。
Alex当然没听见。
其实Scott要买的也不多,无非就是零食——一半是帮Peter那货带的。
反倒是Alex感兴趣的四周看看。
Scott的红石英眼镜很快吸引了别人的注意。
“你看那个人的眼镜好奇怪,红色的诶...”
Scott:...
偏偏Alex好死不死的凑上去:“发什么呆呢嗯?”
也许是这个动作或许亲昵,Scott清楚听到有两个女生窃窃私语。
“Wow你看那边那两个!”
“嗷我赌不戴眼镜那个是攻!”
“我不管了我要拍照prprprprpr...”
Scott:......
这个世界突然好复杂,不懂。
Alex如同没听到一样接过购物篮去结账。
如果忽略他嘴角的弧度。
噢他一定是故意的。Scott磨后槽牙。
[后记①]
故事发生在Alex结账的时候。
“咳,年轻人要节制。”Charles的声音飘进Alex脑海。
“教授,脑别人很好玩儿吗?”Alex把钱递给收银员。
“而且我觉得您这句话很没说服力。”
“好吧好吧——”Charles无所谓的耸肩,“我就是转一句,Peter快要疯了好像。”
“噗...”Alex拎起塑料袋,向Scott挥挥手。
“Bro,走了。”
[后记②]
“Alex Summers,”Scott面无表情的捡起一个小盒子,“解释一下。”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里面是什么,谢谢。
“显而易见,”他的恋人一脸纯良的笑容,“杜●斯而已。”
“你别指望我会和你用这个!”Scott情绪有点激动。
“Never mind,还有别的味道...可以have a try?”
“滚开!...唔...无耻...”
#小心你身边每一个温柔的人,他可能是腹里黑。#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