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夏家]别动爱

这是我的一个老梗了,ooc十有八九,短小不精悍。
ASA无差。[角边角可以证三角形全等了x]
这么虐的cp不玩玩儿虐梗都对不起自己虐的主格调。
小小队视角。
不接受刀片顺丰送温暖查水表,记住我是爱你们的,撒浪嘿。
——
别动!
Well...我吓到你了吗?
不好意思,但那是哥哥的拖鞋。哥哥总是先换了鞋再进客厅,他不喜欢鞋印把地板弄脏。
所以拜托不要移动它。
哥哥的报纸,对,就是茶几上摊着的那一份。
最上面那一页不要翻掉噢。
谢谢。
是否想喝些什么?红茶?咖啡?或者是白开水?
茶包在那边,请自便。
哥哥他很喜欢红茶,我似乎一般性——嗯,对这些不感兴趣。
想看电视?虽然我不是很愿意...但想看的话就打开吧。
声音稍微开大一点也没关系。
对了,你是来干什么的?找哥哥吗?
他不在啊。
你在说什么?
闭嘴...闭嘴!
他妈的...给我滚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哥哥绝对不会有你这样无理取闹的朋友,你是谁!?
别碰我!我不需要帮助!
——
“Scott,求求你快醒醒吧!Alex他...他已经不在了啊!”
——
爆炸的那一瞬间,微卷齐肩发的男子站在最前面,挡住了他身后想要冲上来的比他矮一点的戴着奇怪眼镜的男孩。
“宝贝,别动...”火光映着Alex柔和的笑容,就像初夏的暖阳。
——
病房里,穿着病号服的躯壳显得单薄。
Scott把头深深埋进双膝间,呢喃着。
“宝贝,别动...”
别动。
别动。
别动爱。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