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叉男相关][夏家]同居三十题1

悲伤的给自己塞粮食。嗯,随意看看就好,ooc,也是有的。
AS大概,私心喜欢腹里黑的Alex。
顺便Scotty真的只是个昵称。
时间轴被我吃了。
打完发现和本子上的草稿完全不一样。
关爱北极cp从我做起。
这前言真长。
——
一,相拥入眠。
Scott也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被噩梦吓醒。
抹了把额头的汗,他点亮手机屏幕。
1:35A.M.
WTF...此刻一点也没有睡意的Scott只想想出一个在教授的课上不会睡着的方法。
“Scotty...你怎么醒了?”
被打断胡思乱想的Scott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腰上还搭着一条胳膊。
“Well...我猜猜,又做梦了?”深知自家弟弟想法的Alex抓住Scott一只手,明显感觉到手心已经被冷汗润湿。啧啧,能吓到小队长的那可真少见。他心中暗叹。
“...我梦到你了,brother.”与平时欢脱(特别是和Peter合伙捣蛋时)的声音不同,Scott这时有些低沉,带着没有自然醒的沙哑。
“那个时候的爆炸,和Peter的话。”他翻了个身面对Alex。Alex不得不承认他没法透过眼镜读懂Scott的表情。“我真的以为要失去你了,brother.”
Alex顺了顺Scott微卷的发,头凑到他耳边。
“其实呢,我刚才也做梦了,Scotty。”
“嗯什么?”对方磁性的声音混着热气在耳边徘徊,Scott敏感地缩了缩脖子。
“是你焦急的表情,”Alex嘴唇碰了碰Scott软软的耳垂,“虽然很不道德,但真的,太可爱了。”
“...什么啊!”昏暗中Scott的脸不可避免地一红。
“所以说别想太多,”抱着有些害羞的小恋人,Alex显然心情大好,
“Anyway,I'm always there.”
他抬手遮住Scott的视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环住Scott的胳膊微微用力,把对方往自己这边带了带。
“还早,睡吧。”
闭上眼之前Scott想想,既然失而复得,就不要担心太多。
“嗯...老哥早安。”

评论(1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