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RPS/魔教浩珉】18.1.13

好久不写RPS,OOC预警。
短小不精悍。
浩珉。
顺便,这儿名朋SCM565,小沈我想勾搭浩哥。:D
Then let us go
——
有人说噩梦是沼泽,看似轻易逃离实则越陷越深。
那么我该说谢天谢地吗。沈昌珉对着窗外昏黑的天空翻了个白眼。
去他的吧,好不容易有一天能睡个安稳觉偏偏把你沈大爷弄得不能再清醒。
另外半张床上那位哥仍在睡。沈昌珉说如果你不把重点放在【为什么是双人床】上的话作者还可以写bian下去。
饶是沈昌珉这边儿动静大的惊天动地郑允浩照样睡得天崩地裂雷打不动还不忘翻个身咂咂嘴。沈昌珉抱着膝盖发了会儿呆,心说我还是去倒杯水来得实在。
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绕到床脚顺便很不温柔的把郑允浩同志暴露在空气里的一截脚腕子又塞回去。沈昌珉暗暗磨着后槽牙,对床上那个睡相极富拗断别人脊椎骨之势的男人露出一个莫名惊悚的笑容。
30的年龄20的脸,活出一颗七老八十的心。沈昌珉觉得某种意义上来说自己挺失败的。
他趿拉好棉拖鞋,抓了抓360º无死角乱七八糟起飞的头发。现在是4:00,沈昌珉打了个哈欠,也不算早。
保温瓶里还有前一天晚上烧好的热水。冬天再灵活的手也不可避免的僵硬,沈昌珉略抖着手提起保温瓶,下一秒差点把一壶热水扔出去。
卧槽郑允浩你丫戏精学院毕业的吧。沈昌珉好险稳住手里的动作,另一只手推开郑允浩凑过来的脸,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我记得三分钟之前哥还睡得黑白不分来着?”
“呐这不是,昌多里给哥揪被子的时候才醒的。”郑允浩倒也不在意沈昌珉比三餐还规律的嘴炮,眼瞅着后者喝完水,抬手摸摸沈昌珉汗湿的额头,“做梦了?”
啊真巧我并没有听出来您哪里像刚睡醒了。沈昌珉默默腹诽,面上乖顺的点头。
其实沈昌珉直愣愣坐在床上玄想那会儿郑允浩已经醒了大半。青年分明的骨节脉络撞在床板上的闷声终究不轻,足够叫醒一个习惯于随时被通告吵醒的人;但他没有睁眼,直到听见沈昌珉低而又低的脚步声消散在门外谨慎的凉气里。
这叫什么。捧着马克杯的沈昌珉一边听队长轻声的絮叨叨,一边心下好笑。老狐狸永远是老狐狸。
“所以呢,”一通叙述下来本就干燥的喉咙口简直要冒火,郑允浩从善如流的接过杯子,一边喝一边总结陈词,“这种事情昌多里以后要跟哥说知道了吗?”
“哎一古又不是什么大事。”沈昌珉一副见怪不怪他家里兜间接耍流氓的样子,抹干杯子里的水珠挂回原处。
然后腕子就被捏住。他从来甩不开郑允浩的力道,晃了几下便也作罢,一双湿漉漉的鹿眼里写满了疑惑。
“但我会心疼。”
是【我】而不是【哥】。沈昌珉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应该很窘,郑允浩凑的太近了,以至于沈昌珉似乎能从那对凤目中寻到自己的倒影,小小的一点,讷讷而无助。
郑允浩是个隐藏的情话高手,这点不能让本人知道。沈昌珉干咳一声别过视线。
接近一米九的大老爷们儿也就在这种时候纠结的像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年轻。郑允浩笑的愈发高深莫测,在沈昌珉以为他要干什么之前飞快的亲了亲后者的嘴角。
“走走走跟哥回去睡觉去!”于是郑允浩瞬间洗脱了刚才的面貌,牵着沈昌珉的手没有变,沈昌珉也就随了他去。我还是很开心哥能多笑笑的。沈昌珉借着点光看见郑允浩翘起的嘴角,不由得也弯了眉眼。
还有,沈昌珉,管管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end.

评论(13)
热度(22)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