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图来自 @贾尼老司机 太太,为了不打扰各位我就一次性填完了。
占tag抱歉。
1.应该是去年这个时候,本来是因为天启入的漫威坑,顺便开始补一补复联,就知道了这对。
2.其实上一问已经回答过了XD一部分是因为补电影,另一部分是因为偶然看到鱼粥太太 @鱼粥。 的图,太可爱了所以就喜欢上了。/臭不要脸艾特太太,打扰到了的话十分抱歉!
3.第一部看的复联相关是复联2,好死不死就看到老贾领了便当然后妮妮换了五妹那段,觉得这对太虐了应该多糖糖糖一下,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当起了三流文手。
4.特别喜欢的文...让我吹一吹贾尼tag底下T.O.N.Y,设定很特别很有趣,文风也棒。尼贾tag的话我就不说了都是伤心泪。
5.b站的一个剪辑,就是有老贾出场的所有片段/吸炮总的声音过活。
6.吹鱼粥!太太画的MCU和学院贾尼的会面!太甜了!
7.铁3里面Tony家被轰炸然后他落水Jar救他那段,“做个深呼吸,先生”简直暖到不行。
8.“Jarvis?”“Welcome,sir...”就是铁1那个彩蛋,应该没错。
9.你♂猜(。/真的好想看炮总像同人那种的造型演老贾/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10.不记得了(。。。
11.我满脑子只有鱼粥鱼粥鱼粥xxx
12.鱼粥鱼粥鱼粥,我靠我这是一篇迷弟打call的调查吧。
13.电影性格的贾尼贾的话我推荐deemo《Magnolia》和薛之谦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都好悲情,x/泰民的《ACE》也蛮适合。
如果是有点黑化(对,重点推荐,黑化成天网的贾太棒)的贾和电影性格的尼,The ready set《killer》。
黑贾白罐这种修罗场我只能推荐V家《biohazard》。
14.AU...环太平洋吧虽然我没看过(wait)。
15.“Iron man's back.”
“Welcome home,sir.”
16.天哪!吃尼贾的!尼!/咸鱼AI的激动。
17.看了复联三的预告,为什么我要点开。
18.强行学老贾发音,居然还真学会了一点点∑
19.画图。
20.怀胎三十年的痛苦终于解脱了。(喂!)
21.继人与人,人与树,人与斗篷之后我又知道原来人与AI也可以谈恋爱,长见识了。
22.柠檬绿,别问我为什么也别问我这是什么颜色。
23.4里面的那篇文,是Tony在死前把自己的大脑和电脑连在一起所以他死之后变成了类似Jar的AI系统,Jar因为有实体所以可以作战,简单来说就是身份换了一下?
我自己的话有个人类尼/魅魔贾(对,尼贾)的梗,禁欲系的魅魔hshshshshshs/姨母笑容
24.生子,SM,写的特别尴尬的脑交也拒绝。特别玩梗(甜甜圈这种)同样拒绝。
25.以前不太写贾尼贾,最近写的尼贾也是个无脑甜甜甜,如果各位想看玻璃渣的话我可以写。/ntm
26.翻我上一篇,就那个无脑,没了。
27.Tony应该是猫吧,比如美短,揉揉耳朵会炸的那种。
Jar我还没想过,挺多同人里面有金毛的设定?我倒是更倾向于鹰隼之类的大型猛禽。
28.我觉得Tony是栗子树,或者是上面那个栗子树,外壳的刺很扎手,但只有真正懂他的人才知道他内里是个怎么样的人。
Jar是猪笼草嗯,因为感觉挺切开黑的,表面人畜无害其实一肚子坏水。
29.Tony能把自己的所有无保留的展现给Jar,这是什么关系,比起伴侣更像灵魂深处的朋友。大概就是在Tony光鲜的时候周围会有很多人,但他落魄时身边不一定有谁,但有一个Jarvis.
“At your service,sir.”
30.请继续让我白嫖吧xxxxx/被揍

评论(2)
热度(5)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