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MCU同人/贾尼】2017.12.3

梗来自 @这个东西超难吃 太太发的那个炮总的采访图。
我冷静不来,我要交党费。
CP贾尼。
感谢好邻居荷兰虫的友情出场。
OOC算我,人物属于漫威。
Then let us go.
——
“采访?”
“是的,Mr.Jarvis!”Peter发誓他绝对没有看上去那么紧张,但是,天哪,真真实实的,190+的(为什么要强调这个啊Parker!),人工智能的仿生体,这太奇妙了。想到这里,Peter略显不好意思的抓抓后脑勺的头发,“我正在写一份关于AI的报告,鉴于Mr.Stark总是很忙,我就直接来找您了,没有打扰到吧?”
小孩一紧张就话多的特点Jarvis是知道的,他微微笑了下。
“没问题,Mr.Parker,请您先坐下,我随时可以协助您完成报告。想喝些什么吗?”
“谢谢,只要白开水就好了!”
——
“那么我们开始?”得到Jarvis默许的Peter打开录音笔的开关(这期间Jarvis曾提出可以由他录音再发给Peter,不过后者显然更习惯于这个小玩意儿)。“我们都知道您是Mr.Stark的伟大发明之一,请问刚启动时您知道您与普通机器人的区别吗?”
“不是很清楚,但有感觉。”Jarvis曲起食指抵着下巴,眯眼思考着,“出厂设置的我,和你们新生的婴儿一样,基本上是一无所知。不过所幸sir安装了学习插件,后来我逐渐明白这个东西,”他指了指天花板拐角的摄像头,Peter知道那只是Jarvis无数【眼睛】中的一只,“究竟是什么存在。”
“太厉害了...”小神童一边记录着一边喃喃自语,“说到这个学习插件,”Peter握着的笔尾向下,这是他惯常的提问姿势,“它的效率怎么样?”
“很快,”Jarvis几乎是立刻做出答复,“只要我愿意,随时可以就一个目标浏览所有网站从而找到自己需要的。Sir的作品...”Jarvis破天荒的眨了眨眼,“您清楚的。”
“是的我明白,那接下来...”
“嗨两位!”第三个人的声音突然响起,Peter顺着声源看去,Anthony正抱臂斜靠在客厅的墙边,好整以暇瞅着他俩。
“说什么呢这么开心?”见二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自己这里,Anthony拍拍工作装上的金属粉尘,靠着Jarvis大咧咧的坐下,“介意让我也知道一下吗?”
“M...Mr.Stark!”Peter惊讶了一瞬间,连忙接上话题,“当然没问题!我在对Mr.Jarvis做一个采访!”
“哇哦...”Anthony挑眉,上下扫视一遍Jarvis,“你都问了些什么,kid?”他又扭头,看了眼Peter手上的板夹。
Peter递过板夹,Anthony粗略的看看,“什么,你居然不知道你是个人工智能?!”Anthony撇撇嘴,“你太让daddy失望了Jar!”
“这很正常,sir.”Jarvis不急不缓的解释着,“您要原谅一个新生儿。”
“这很不正常,Tony Stark的创造居然意识不到他的地位。”Anthony把板夹还给Peter,收回手时顺便替Jarvis理了理有些褶皱的领带,“来,在你失忆的时候我能给你理一下领带吗?”
“Of course,sir.”Jarvis微勾嘴角,任由Anthony的动作。
“对了,我知道你很想采访我,kid.”Anthony一边抽紧领带一边说,“允许你提问。”
“啊好的,这里有一个问题本来是给Mr.Stark的。”被忽略很久的Peter拿起笔,“当初您发明Mr.Jarvis的目的是什么?”
“啊哈,你问到点子上了。”Anthony赞许的鼓鼓掌,“答案是:还不就那么回事儿,无非是想让我自己的生活轻松点。”
他拍拍Jarvis的后背,“所以,现在,你应该去给我洗碗。”
Jarvis不用扭头也知道他家sir这时一定是坏笑着的。
anyway,that doesn't matter.
“好的,sir.”他起身,亲了亲Anthony的额头,“为您,一贯如此。”
end.
彩蛋1
Peter的报告得到了A+的评分。
彩蛋2
“你怎么可以在小孩面前亲daddy呢!很丢脸的知道吗?”
“嘘,这种时候就不要想这些了...daddy...”
“嗯...卧槽你轻点!”

评论(4)
热度(26)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