畊溪。  
null.

【XMEN相关】没题目没题目

码别的东西之前的混更。ni
给群里一周年活动写的,很渣,很渣,你信我。
好久不写欧美圈了以前的文风不存在的。
麻烦看清楚组合。本群特产魔性CP。
前排【不必要的】宣群
欢迎加入来自Xavier的共同后台,群号码:431469815
——
当年文风一去不复返。我流Alex视角。
EA,至多是友情向别问了谢谢。
感觉并没有完成组织的任务。
——
umm...向目及此文的每个你问安。不才,愚劣,海涵。
值此时日,应约提笔,给诸位讲讲我和Mr.Lensherr某些不xi堪wen回le首jian的往事。
哦,抱歉。或许称呼其为主任会更符合下文需要。
说到泽维尔学院下属拆迁办,其实
一开始你们Summers老师我呢,是拒绝的。因为不发工资——我好歹三十好几的人了,也是要养家糊口的好不?
作为总计工作人员两人中的那个苦逼副主任,不单随叫随到,还要偶尔替主任处理诸如被硬币捅穿的墙纸此类的幺蛾子事以防被professor发现(当然我觉得不用掩盖他也知道),我......
我想罢工。
无产阶级第n+1次起义以残酷镇压告终。
官大一级压死人,Eric Lensherr我看透你了。
再分我一块你那个很好吃的奶油土豆就原谅你。
这叫战略性撤退,什么向黑恶势力屈服啊,啧啧。
话又说回来,主任的厨艺真是没的说。继续写,嗝。
主任这个性格,跟外面传的天花乱坠的言论多少有点相同点,相处了这么多年也仍觉是个轻易不太好相处的人,加之先前结了不少梁子,如今在一个屋檐下共事,心中波涛汹涌最终汇成一句话。
尴●癌要犯了。
若真只是犯尴●癌也就罢了,但谁都知道生活就是个【哔——】。某次我又一遍发挥冷场小王子bushi的天然优势实力冷场并打算迎接死亡?面对疾风???之时,主任在万籁俱寂之中,鼓了鼓掌。
鼓掌。
掌...
Alex•安静如浩劫•Summers,现年3X岁,此时此刻突然感受到人性的温暖,并陷入懵逼之中。
“...为什么鼓掌。”
“看你可怜。”
“:)”
不动粗,微笑就好——反正我打不过他,也不想挂金门大桥。
不过有位名人说过,来而不往非礼也——读的书少不知道是哪位名人,实在没有就是我说的,嗯。
顺便感叹一句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主任冷场,活久见,活久见。
啊总之,你们懂的。
如此一来二往以至于最后发展成了一幅相当诡异的场景。
放现在讲大概叫商业互吹。
不对,商业互冷。
对于遇到另一个这方面同处境的人,我还是觉着很宽慰的
个鬼。
这种想想就很尬的事情还是不要发生比较好,比起这个我宁愿去轰墙。
嘛,但是已经发生了就随它吧。
今天也在兢兢业业教学生做[变种]人顺便负责拆不负责迁再顺便冷场暖场冷场暖场。
乱七八糟倒也挺不错。
咦跑题了?罢了罢了都写到这儿了不管它,你们Magneto和我也就那点破事儿写不了多少的。
欸这种东西真的有人看吗,怀疑。
瞅眼字数应该是差不多了,胡诌八扯居然也诌了点出来,再说下去又要冷场啦哈哈哈。
并不是很会描述和主任的革命友谊??呢,好奇的话我也不介意详谈?可爱的女孩子优先?
就先说到这儿,给看到这里的你们比心♡

评论
热度(3)
 
© 畊溪。/Powered by LOFTER